close

IMG_9180  

今晚看了老邦演唱會,期盼xx年的夢想終於達成!

早在三個月前就鎖定消息,在網路上等著Hyde park場開賣,買了Golden Circle的票,

 

043

一看到他們一個個走上台的那一刻,激動到無法言語熱淚盈眶!

不敢相信自己真的親眼見到他們了!!!oh my GOD~~~

覺得....他們真的老了!!!XD,但依舊充滿power!!!

主唱也皺了,但在我心裡他依舊是最性感的男人!!(胸毛也依舊性感XDD)

Soooo amazing n touching!!!

 

061  

這是我與老邦最近的距離!!!只有200公分我想!!(怎麼不掉到我身上啊!!!!XDDD

開場就立刻來個幾首振奮人心的Rock n roll!

Rockin'all over the world',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這首超嗨!!!one of my favorit!!)

Lost high way, It's my life, Because we can,

What about now, Keep the faith!!...等等等等等, 大概快20首。

 

080

然後才發現,英國人不喊Encore的,

而是很隆重的喊了一長串"We Want More!! We Want More!!"

立刻學起來跟著大喊!!XD

 

 074 

第一次安可唱了Dry county, Wanted dead or alive, 

Love's the only rule, Have a nice day, Livin' on a player,

 

086

然後最終壓軸唱了我的最最最愛Always,

那些從開始聽他們的搖滾樂、每天一下課就趕回去打開[V]、MTV,

只為了多看一次MV,多聽一次旋律,

迷人的抒情搖滾陪伴我青澀的學生時光,

那些記憶彷彿時光瞬間倒流,

感動,不已。

 

I love Bon Jovi!!!Forever n a day \(ToT)/ Keep the faith n moving on!!!!

arrow
arrow

    momo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