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狐狸:「……對我來說,你不過是個小男孩,和成千上萬的其他小孩沒有兩樣。我不需要你,而你也不需要我。」

小王子:「對你來說,我也和成千上萬的其他狐狸沒有什麼不同。但如果我馴養你,那麼我們便互相需要了。那麼,對我來說,你就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對你來說,我也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 【fm 小王子第21章預見狐狸

大家對小王子應該都非常熟悉,算是一本陪伴我們度過青少年時期的必備讀物 ,裡頭我最喜歡的就是小王子vs狐狸了。這次,難得來到箱根,當然也要來這個「『小王子』作者,安東尼。聖艾修伯里全世界唯一的博物館」朝聖一下,離開玻璃之森後,看著地圖標示步行約20分鐘,終於看到小王子的旗幟了!

箱根小王子博物館
世界暢銷叢書「小王子」的作者,安東尼。聖艾修伯里全世界唯一的博物館,介紹「小王子」的世界和作者的生平記事。裡頭展示了作者成長歷程的點滴照片,重現作者當年所處的時空背景,還有珍貴的小王子最初回手稿!!


小王子博物館<入口處> vs 可愛門票


門口處不定時會有音樂泡泡放送!超夢幻一把的!<有拍到歐!>
 


買完門票就可以進去囉!裡面的建築跟書中都是有關聯的,這條懷舊的街道叫做「Geographer's Road」



「點燈星球的人the lamplighter square」 vs 「風中的小王子:這裡應該是rose garden,但季節不對,沒有玫瑰滿開!」


狐狸出現!!


「the king's road」:左邊的建築裡頭就是展示館啦!(裡面不能拍照了)


小王子映畫室:每場15分鐘,作者與作品的小短片介紹


小王子彩色雕像 vs 小而美的church


很可愛的「帽子蛇吞象」風向指標


Little Prince Park:旁邊還有斂財的小王子咖啡館、餐廳&紀念品店。


喜歡小王子、喜歡拍照的人,可以來這裡瞧瞧,園內的每個轉角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奇等你發現!

小王子相關網頁:
Le Petit Prince Official Website
官方網站(法文/英文)
160種語言的小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