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那麼多日本漫畫裡的巧克力情節,也嚐過了數不清的巧克力,自己動手做choco,還真是有生一來第一回!
這得歸功於公司社團提供的DIY材料,才讓我有試他一試的念頭!

材料:白巧克力/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
容器:愛心巧克力模一個



1、抓取適量的白巧克力放入鍋中,隔水加熱至融化為止。
 


2、將融化的白巧克力均勻的填入1/2的模型中,接著放入QQ巧克力葡萄球,作為內餡。



3、將適量的黑巧克力放入鍋中,隔水加熱至融化為止。



4、將融化的黑巧克力繼續填入巧克力壓模中,(巧克力非常濃稠,要將他填平,還真是不容易!瞧!好好的壓模被我這新手弄的黏乎乎~噗),接著待稍微冷卻之後,直接放入冷凍庫讓他凝固。



5、冰凍了一日後,將巧克力從壓模中取出,成品如下:
  鏘鏘~有些邊邊角角的地方不是那麼的完美,不過有成功的做到我心中黑白分明的雙層巧克力~已經很滿意啦!哈))



6、拿出手創館買的紫色鋁箔紙,重點來了、、、要將巧克力包裹的像外頭販賣的那般平整,真是太難了
  我只能手殘的儘可能將他包成愛心狀!



7、咖啷~「初回限定*艾米莉紫光閃閃手作CHOCO」,大完成!!
 (噗~真的包的很不平整,不過保證巧克力本體是乾乾淨淨的啦~)


 
【試食時間】
第一位:這位眼睛腫的少女,在吃下艾米莉特製紫光巧克力後,原本張不開的眼睛,她!重、見、光、明、了、、、
 


第二位:歐!這位先生吃了一顆又帶了一顆走!證明了、、他吃了沒事,而且吃了還想再吃!


試圖貼上bling bling指甲貼,有比較像一顆一百塊的嗎?! 哈、、、



【後記】
置作巧克力的過程大約花費35分鐘,感想是、、、巧克力還是外面買回來比較方便!哈哈))
不過,既然材料都有了/包裝紙也買了,加上有情有義的室友意猶未盡的支持,我會努力多做幾次的!

  -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5210 的頭像
    momo5210

    【圖哞不軌】..........哞!MO!Animo!

    momo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