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49  

剛搬到house share的第一天相當驚恐,因為整個house只有我一個女生!

其他是四個法國男孩(帥的XD)跟一個台灣男孩,

已經不記得登記住宿時到底有沒有female限定這條,

當初壓根沒想到原來國外租屋男女合租是件稀鬆平常的事,

而且當我發現房門沒有門鎖這個事實的時候,更加晴天霹靂!(NO~~~~~~心中的驚恐吶喊)

實在是相當不安,

於是,第一天晚上開著燈睡,

門後還掛著同事送我的隨身防狼噴霧(沒想到會在這時刻派上用場了...XD)

 

但隨著跟大家聊天、相處、觀察後,幾天下來,

覺得他們都是還算單純的小孩,已經可以安心的關燈睡覺了(這算適應力的一種嗎?XD)

然後還是謝謝從台灣回英國的朋友幫我帶來的門檔.....而且還四隻!(威力無窮了!哈哈)

就這樣,我住進了男生宿舍似的House Share。

 

話說用男生宿舍形容一點都不誇張,

外國人很奇怪,吃完飯碗盤都喜歡直接堆著,

等到下次要用沒有空盤了才要洗,

可以想像,廚房、客廳杯盤狼藉的程度,

每週最乾淨的時候,大概就是週六中午,

一週一次的House clean結束過後吧,阿們。

 

今天看不過去心血來潮的一口氣把廚房的碗盤都清完,

買了一瓶好用又清香的洗碗精,

然後用紅筆留了個字條在廚房,盯小孩們保持廚房清潔(我好像媽媽/_\)

ps.紅色的字是我留的,上面黑色簽字筆是先前房屋管理員看不下去留下的哀嚎。

 IMG_8952  

小孩們看到我添購了洗碗精,還自動說要分攤費用,

髒歸髒,原來還算懂事呀他們!

害我莫名心中燃起一股當媽媽的欣慰。(wuwu~~)

 

四個法國男孩,其中年紀最小的瑪林(19),

前天不告而別的結束海外實習回家鄉了,

大家都相當錯愕!哈哈

著實的感受到了他有多麼迫不及待的想回家喝奶。(誤XD)

 

跟大家住一起也三個多星期了,

氣氛還蠻融洽,中英法文夾雜的客廳每天都有一些有趣的新鮮事,

之後再慢慢介紹我的法國室友(帥的)們給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use share 宿舍 倫敦
    全站熱搜

    momo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