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62  

================ 我的法國室友(一)草食動物_湯瑪士 =================

湯瑪士(21) 大三機械系學生

暑假來英國打工實習,賺取相關社會經驗(說是學校規定)

嗜好:滑板、亂踢足球、線上遊戲

口頭禪:You're crazy!(一天大概可以聽到三次以上,到底是有多crazy)

身高:目測185 (本人說他190)

體重:目測75 (本人說正確無誤!我猜好準呀)

外觀:偏瘦但結實,疑似有人魚線,金髮,巴掌臉,3D立體輪廓,上下睫毛不要命的長。

         (就是那個不要命的長睫毛,讓我把他畫的有點娘...XD)

性向:Totally Straight (好像很害怕被男生XX,再三強調很多次他super straight)

家庭:沒有兄弟姊妹,是家中的獨子

 

湯瑪士是我到宿舍第一天,最後認識的,

剛打完招呼,我就趕著出門去採買必需品,來不及多介紹,

但第一天下課回來,剛好在客廳遇到,立刻親切的大聊起來,

算是外表高不可攀但其實有點傻憨型的好入手人物。

 

也許是因為身為家中獨子的關係,

對於家事煮飯洗衣似乎一竅不通,

每天都在吃奇怪的東西,

比如說:真的只「煎豆子」VS 真的只「微波豆子裡的豆子」(如下圖)

IMG_8770  

沒錯,是一盤一餐歐!

我忍不出問他:你是牛嗎?為何只吃草...

湯瑪士回:You're crazy!這很好吃!在法國他們都這麼吃。

(是要騙我沒去過法國嗎!巴黎雖然很髒但食物好吃的要死耶)

我帶著疑惑的試吃一口,痾~You're really crazy!冏!!

到底為什麼這鬼罐頭食物可以當一餐,

當下我真的替他的腸胃捏把冷汗,甚至還有點同情,

不知道是不是一個人獨自離鄉,因為不會煮然後只能每天吃草......

整個聯想力十足連母愛都快要被激發,ah...可憐的湯瑪士XD。

 

本來想分他的,

那天剛好是我個人下廚生涯初次端出滿意代表作"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的時候,

結果他居然口是心非的說我的看起來很噁心,他的比較好吃,

真是個口是心非的壞孩子,

只好不理他,讓他繼續住在農場吃草吃到長出胃袋了。

 

從那天過後,互相覺得觀察大家各自準備的晚餐真是相當有趣的一件事,

真的好令人振奮無法形容的詭異料理組合!!!哈哈

我現在只要看著他的晚餐,

他都會自己打趣的說:「I eat cow food, I'm a cow.」XDD

 

<待續>

 

 

arrow
arrow

    momo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